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

11月22日,长安E-Rock首发亮相,该车基于中期改款CS55 PLUS打造,可视做其纯电动版车型,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后续将与比亚迪宋EV、北汽新能源EX5、荣威eRX5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新车和现款燃油版车型相比,外观及尺寸均进行了调整,价格层面预计起售价保持在15万元左右。

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图1

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图2

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图3

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图4

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LOGO内以蓝色为底色,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保险杠两侧导风口造型较为夸张,进一步提升车型辨识度。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轮眉处隆起的线条使整车更具力量感。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悬挂“CS55 E-Rock”字样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长度、宽度相比燃油版进行了小幅调整(燃油版车型长宽高为4500×1855×1690mm)。

长安CS55纯电动版首发亮相 续航605km明年上市-图6

内饰部分,新车运用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区域由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配合金属拉丝工艺线条,装配10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下方为游艇式挡杆,车内氛围更趋年轻化。细节处如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加入暗系蓝色元素进行装点,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并配备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材料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5km。

长安E-ROCK
长安E-ROCK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