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

海马汽车曾在去年发布了VF00概念车,展示了品牌对于MPV未来的设计思路,并表示会在今年量产。网上车市了解到,VF00量产版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或将定名为“福美来F8”,整体尺寸超过传祺GM6、比亚迪宋MAX以及吉利嘉际等国产热门MPV,动力上先期搭载1.5T发动机,未来或将采用更强劲的1.6T发动机。参考海马现有MPV福美来F7,以及同级竞品售价,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主打10万元级市场。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1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2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3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4

福美来F8是一款车长超过4.8米的MPV,但得益于年轻化的设计手法,让该车看起来并不臃肿。新车前脸采用内凹式格栅设计,加入多条镀铬装饰,大灯采用了上扬的一字型设计。目前MPV车型的造型大多中规中矩,仅有丰田埃尔法等少数产品能做到在外观上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海马即将上市的福美来F8,更是在现有车型上做出了突破,融合多项跨界元素到一款MPV产品中。

参考之前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A、B、C柱都进行了亮黑色的涂装。车尾同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窗整个为黑色,并同时大幅度延伸至车身中下方。尾灯采用了外凸式的设计,整车非常具有跨界感。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5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6

海马将发布全新7座MPV 尺寸比传祺GM6更大-图7

尺寸方面,福美来F8超过多数自主品牌MPV产品,与本田奥德赛非常相近。动力方面,该车先期申报了1.5T发动机,与福美来F7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该车的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8L/100km,略高于福美来F7的7.5L/100km。此外,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伟胜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曾表示,VF00量产版将会搭载与海马8S相同的1.6T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可媲美目前市场中大部分2.0T引擎。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