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新G90即将发布 搭3.3T/居然还有这配置?

G90是捷尼赛思(现代高端子品牌)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新款G90发布信息,新车将在本月22日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其售价69,325英镑(约为63万人民币)。新车针对车内噪音开发了“噪声控制系统”(RANC),该系统能有效降低车内噪音,从而提高乘坐舒适性。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车型展开竞争。

捷尼赛思新G90即将发布 搭3.3T/居然还有这配置-图1

捷尼赛思新G90即将发布 搭3.3T/居然还有这配置-图2

捷尼赛思新G90即将发布 搭3.3T/居然还有这配置-图3

捷尼赛思新G90即将发布 搭3.3T/居然还有这配置-图4

捷尼赛思新G90即将发布 搭3.3T/居然还有这配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8kW、309kW,峰值扭矩分别为510N.m、519N.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整车极具豪华感。此外新车首搭的“噪音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车厢的震动和麦克风实时检测车内噪音,之后音频系统产生反向波抵消噪音音频。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