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

S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大型性能轿车,于2007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而遗憾的该款车型却在2016年在华正式停止更新换代。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S8 L的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29,500美元(约为91万人民币),并对车身轴距进行了大幅提升,且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或2021年初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1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2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3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多横幅镀铬格栅,上方加装了S8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了S系列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三屏式设计(仪表盘、中控、空调调节),同时下方还应用了飞航式电子挡把。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5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6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7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8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9

奥迪新款S8售价曝光尺寸大幅加长/搭4.0T引擎-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4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48伏轻混版车型,届时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