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

说起马自达2大家可能比较陌生,该车型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曾在长安马自达工厂投产并在国内销售,但遗憾的是该车型现已退出了国内市场。近日新款马自达2在海外首次亮相,其售价146万日元(约9.4万人民币)起。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面革新,整车更具时尚感,同时并对动力总成进行了优化。

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图1

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图2

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图3

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图4

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图5

新款马自达2首次亮相 售价公布/搭1.5L发动机-图6

外观方面,新车对格栅做了重新设计,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镀铬饰条并延伸至大灯下方,同时大灯更加狭长,前脸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配备15英寸铝制轮毂,并可选装16英寸轮毂。车身尾部降低了反光板的位置,并配备了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4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