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轩逸5天后发布 搭2.0L/运动外观设计

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该款车型于2006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为同级车型。今年1-9月日产轩逸在华累计销量突破30万,成为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日产新款轩逸发布信息,新车将在11月19日发布(洛杉矶车展前),海外市场售价为17,990美元(约12.6万人民币)起。

日产新款轩逸5天后发布 搭2.0L引擎/操控性提升-图1

日产新款轩逸5天后发布 搭2.0L引擎/操控性提升-图2

日产新款轩逸5天后发布 搭2.0L引擎/操控性提升-图3

日产新款轩逸5天后发布 搭2.0L引擎/操控性提升-图4

日产新款轩逸5天后发布 搭2.0L引擎/操控性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和国内现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整车更具运动性。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将搭载一台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6N.m,同时传动系统取消了6速手动变速箱,仅提供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国内现售轩逸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海外新车型将更换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而增加乘坐的舒适性,同时也提升整车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