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

北汽蓝谷日前发布10月份产销数据公告,公告显示企业10月份销量为8601辆,同比下跌69.24%,环比下跌14%;前10个月累计106,983辆,同比下跌2.42%。尽管整体出现下滑,EU系列却仍保持增长势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数据显示,EU系列10月份销量同比翻番,稳居新能源乘用车第一位。

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图1

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图2

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图3

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图4

今年是北汽新能源成立10周年,北汽集团10月15日对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进行整合,正式推出“BEIJING”品牌。BEIJING品牌将此前双方产品进行整合,分为新能源和燃油车两大序列,其中新能源序列包括EU7、EU5、EX5、EX3共四款纯电动车型,不过北汽新能源此前的EC系列及LITE R300等产品仍然在售

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图5

北汽新能源前10月累计近11万辆 EU系列销量翻番-图6

北汽新能源EU系列10月份销量为8601辆,同比增长111.1%,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到82,904台,成为新能源乘用车市场中的佼佼者,稳居新能源车销量榜首,占整体销量的77.5%。随着BEIJING品牌的正式发布,北汽在新能源领域还将加速产品布局,明年4月份将推出改款EU5。随着产品力不断加强,北汽新能源在市场中的地位将进一步得以巩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