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

网上车市意大利都灵报道 11月7日,首次电动车油液技术发展论坛在意大利都灵召开,这也是马石油润滑油国际全球研究和技术中心所在地。为期一天的论坛共计参会人数超过120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顶尖专家,共同探讨推动开创更清洁、更高能效、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电动车创新思想与技术,通过油液在电动车传动和电池技术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提升电动车性能和续航能力。要知道,作为梅赛德斯AMG马石油车队的官方赞助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在车队连续5年夺冠的背后,马石油所提供的油液技术解决方案功不可没。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1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2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3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4

马石油润滑油国际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全球润滑油制造和营销部门,从去年日内瓦车展开始布局新能源领域,计划将75%的研究和技术投资用于旨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创新。该计划包括推出和改良系列润滑油,包括混合动力汽车产品,Tutela系列动力传动系统油,以及ETRO+基础油。

需要指出的是,在汽车领域,原始设备制造商必须遵守日益严格的碳减排法规。作为润滑油的生产商,马石油从2012年至今,碳排放量已经相比2017年削减13%,相当于减少了120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同时马石油还正与戴姆勒汽车公司就低碳燃料和汽车排放控制等绿色项目展开合作。此外,马石油还专门设立了新能源部门,强化在可再生资源领域的能力。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5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6

马石油润滑油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Giuseppe D’Arrigo表示:“马石油润滑油国际已承诺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项目的投资增加一倍,同时将我们技术研发中心75%的开支投向减排项目。马石油润滑油国际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凭借马石油iona系列电动车油液进军电动车市场,在发展和布局油液技术方面的投入将进一步加强。电动车油液技术发展论坛代表着我们下一步的举措,我们将展开合作、商讨可能性、为更加清洁的未来制订共同计划。”

研讨电动车油液 120多位顶尖专家会聚意大利-图7

此外,另外两家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以及壳牌也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纷纷布局。其中,壳牌今年4月份发布的Shell E-Fluids系列润滑油品牌专为电动汽车设计,其油品在“润滑效果、散热性、抗泡性、电气性能、抗腐蚀性、抗氧化性”等方面表现匹配电驱动系统的需求。克森美孚则7月份在中国全球首发适用于新能源汽车的Mobil美孚EV™产品系列,旨在提升两次充电间的行驶里程、延长部件使用寿命的同时,增加安全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