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

G70是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为同级车型,遗憾是的是该款车型仅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70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目前捷尼赛思在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1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2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3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4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5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6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7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8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2.0T、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27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51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奥迪A4(2.0T 140kW/320N.m)。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换挡机构也采用了电子式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