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外观大改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车型,距上次改款已有两年时间。近日日产途乐于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途乐Ti和途乐Ti-L两款车型,其售价为75,990美元(约53.1万人民币)、91,990美元(约64.2万人民币)。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并重新校准悬架,乘坐将会更加舒适。(下图白色为途乐Ti-L,黑色为途乐Ti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1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2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3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4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5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6

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 搭5.6L发动机/双车齐发-图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型的前大灯设计,侧面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此外,车身提供六中颜色涂装。内饰方面,途乐Ti为8座布局,途乐Ti-L为7座布局,此外途乐Ti-L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一对8.0英寸的娱乐显示屏,并配耳机和遥控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6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