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1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2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3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4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1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6

早年间的速腾和迈腾都吃过空间太小的亏,以至于从帕萨特B7开始之后的大众车型都进行了疯狂的加长。虽然没有人再抱怨大众车小了,但是空间口碑依旧不如尺寸更小的日系同级车。这是为什么?那就在于细节的优化做得不好,例如TACQUA的后备厢在放倒地台后依然突起、后排座椅中间的突起和较高的后备厢门槛,这些在消费者看车时容易忽略却在使用中很致命的小细节,是厂家下一步应该着力解决的。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7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8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9

动力总成方面沿用EA211全铝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的280TSI想必不会是日后销售的中坚力量,而是入门的1.5L车型更加重要,这一点也在本田的两款车型上得到了应验。变速箱方面自然吸气车型配备6速手自一体的爱信变速箱,而280TSI车型会搭配七速的双离合器DSG变速箱,全系没有四驱系统也会是对抗自由侠和XR-V等竞品的一个小短板。

大众全新SUV实拍 神似途锐却只卖捷达价-图10

如果是聊一台平实一点没有如此光环品牌的新车,你说一些优缺点会变得很有价值。但当每每接触大众品牌的产品之时,我会觉得作为一个汽车媒体工作者的乏力,无论它是不是有缺点,都不影响它在市场上的发挥。强悍的市场份额和舆论话语权让选择TACQUA也会成为一个政治正确的事情,既然多说也无益,不如说说中肯的客观事实。如果您真想购买TACQUA,不妨等一段时间,建议零售价格的水分蒸发后购买更加合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