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

提到皮卡,我想丰田海拉克斯是国内车迷第一个印入脑海的车型。凭借多年在市场上的出色口碑和可靠性,让海拉克斯成为了全球市场上皮卡的代名词。不过海拉克斯能够取得今天在全球范围的名气,除了在中东架机枪、当装甲车用以外,最能承载其名声的还是其高性价比、多面手般的实用属性。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1

那么国内有没有这样一款同时拥有明星气质、高性价比和多功能实用属性的车型呢。我想骐铃T7正是这样一款车型,真正意义上的,物美价廉的家用皮卡之选。

明星气质外观下,一颗宜商宜家的心

骐铃T7早在推出之时就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成为国内皮卡市场“高颜值、宜商宜家”的代名词。而全新的骐铃T7在颜值上更有大幅提升,前脸下唇处的创新设计,雾灯处大面积使用中国传统“卍”字符号做花纹装饰,颇具民族特色。“卍”字符号在汉语中读作“万”,具有吉祥美好之意。此外,前雾灯的造型更加前卫,并增配了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和时尚感。另外,采用黑色轮眉及铝合金黑色亮条运动轮毂,增加整车的运动感和肌肉感,均是为外形加分的设计。内饰上,符合目前皮卡乘用化潮流,造型简约时尚,满足实用需求的同时,还拥有多处人性化设计。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2

在如此时尚、明星气质的外表下,骐铃T7更是拥有一颗宜商宜家的心。底盘采用梯形结构的专业越野底盘,车架宽、刚性强。前后轮距较大,达1515/1525mm,采用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车在连续弯道转向时定位精准,抓地力强。870/1355mm的前/后悬架行程、200mm的高离地间隙使车拥有很强的通过性。在轮胎的使用上,2019款骐铃T7PLUS使用规格为245/70R16的轮胎,兼顾高抓地力及胎阻油耗的问题。多重设置满足商用时车辆的极限性能和安全性。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3

在配置上,骐铃T7格外注重增配实用性配置,曾创新在皮卡车型上引入锁车大灯自动关闭和车窗自动关闭功能。升级后,保留了前款车型的全部配置,并增配了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实用性和豪华感倍增,更让宜家属性更上一层楼,细节配置更满足家庭需求,适合个体商户家商两用。

中国海拉克斯不止性能出众,更拥有经济实惠的售价

当下,国内购买12万元以下皮卡产品的用户占比总在50%以上,因此售价11万元以下,横跨6—11万元大区间,涵盖标箱/长箱、多种动力、外形时尚、配置丰富的骐铃T7系列皮卡具有超高性价比、更加经济实惠。目前,用户购买骐铃T7全系车型可享受8000元的优惠。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4

该车既能满足工薪阶层的消费能力,又具有宜商宜家的多用途属性;既有工具车的可靠性,又有家用车的美观和舒适。它是将工具皮卡和中高端皮卡完美结合的典型产品。

除了售价实惠外,骐铃T7能够成为宜商宜家的好帮手,出色节油性能也必不可少,节油也就意味着更强的回本能力,能够让商用皮卡用户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5

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加持下,车辆性能同样在一众经济型皮卡中脱颖而出。骐铃T7系列秉承着皮卡的实用主义精神,提供四种动力系统,包含两款柴油版(2.8TJE493、2.0TD20B)和两款汽油版(2.2LV22、2.0T4K21D4T),可满足用户的多种追求。其中,柴油版车型采用五十铃技术的2.8TJE493发动机和汽油版三菱技术的2.0T汽油发动机可靠性尤为出色。对于五十铃4JB1技术发动机,国内皮卡用户耳熟能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是一款长盛不衰的动力系统,具有皮实抗造的特点,几乎国内所有的皮卡车型均采用过基于该技术的发动机,骐铃T7系列柴油皮卡所用JE493发动机便是4JB1技术的成功应用。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6

而对于三菱4K21D4T汽油发动机,皮卡用户很可能有些陌生,其实该发动机是目前在商用车领域备受青睐的三菱4G69发动机的升级版!专为应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而生。4K21D4T发动机采用三菱独有的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通过改变气门的开闭时间长短与角度大小提升进气量。增压中冷+电控燃油喷射+DVVT+双DOC的技术路线,使发动机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250g/kW•h。

中国的海拉克斯骐铃T7满足宜商宜家多样需求-图7

笔者说:海拉克斯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称王,与其物美价廉又结实抗造的属性分不开。骐铃T7在国内市场也是这样的存在,为广大宜商宜家的用户提供了最完美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