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

网上车市东京车展现场报道 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日产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概念SUV——Ariya Concept,新车或将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该项技术是世界上首项将导航系统与无人工干预驾驶能力相结合的辅助驾驶技术。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进入投产阶段,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1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2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3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4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5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6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7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8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9

日产全新纯电SUV正式发布 内饰比奔驰EQC还牛-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百公里加速5s内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V”字形封闭式格栅,并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并装配了多色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贯穿式尾灯组,并提高了车型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液晶中控+液晶仪表一体式超大尺寸屏幕,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