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

本田飞度在国内市场被称为“平民超跑”,今年1-8月取得了累计销量93,351辆、同比增长20.3%的销量成绩。作为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飞度的换代更新工作进行较慢,竞争压力较大。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全新Jazz(国内为飞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下周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值得说明的是,新车此次将推出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的车型,但先期仅供应欧洲市场。不过国内雅阁、CR-V车型(2.0L版本)已应用该项技术,或预示着后续国产车型也将搭载,油耗表现有望下探至3L/100km。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1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2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3

配图为渲染图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4

配图为普通版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5

配图为Cross版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6

本田全新飞度7天后亮相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7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Jazz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调整,前脸装配贯穿式保险杠,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饰部分中控区域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此外,新车将推出普通版与Cross(可视做跨界版)车型,后者定位与此前大众Polo Cross接近,但新一代Polo并未继续推出,飞度Cross则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购车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发动机、1.3L三缸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