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

据外媒报道,911 GT3(992)原型车正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赛季跑车车型,新款911 GT3采用911 Speedster(991)的那台4.0L H6自吸引擎的升级版。此外,新车还对外观多出进行了升级处理,并配备了大尺寸碳陶瓷刹车盘。同时新车将于本月月底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开售。

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图1

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图2

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图3

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图4

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图5

保时捷新款911路试谍照即将亮相/搭4.0L引擎-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一体式进气格栅,并在灯组内部装配了矩阵式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配有专属红色刹车卡钳。尾门上方加装大尺寸扰流板,下方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