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谍照 11月首发动力大幅提升

今年5月奥迪首款纯电动SUV——e-tron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起售价为74,8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50.25万元)。后续产品方面,基于e-tron车型打造的e-tron Sportback将于今年11月19日洛杉矶车展中正式首发,或明年11月正式进入市场,未来有望为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抢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低伪谍照,后续将与宝马X3纯电动版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谍照 11月首发两种动力可选-图1

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谍照 11月首发两种动力可选-图2

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谍照 11月首发两种动力可选-图3

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谍照 11月首发两种动力可选-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尺寸格栅,车侧配有电子外后视镜,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组。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50 quattro提供低/高两种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33kW、298kW,电池容量分别为71kWh、95kWh,较e-tron普通版动力显著提升,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