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搭2.0T引擎即将国产

Blazer XL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而该款车型仅在海外地区销售,与大众途昂、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雷为同级车型。目前雪佛兰全新Blazer XL正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于明年国产上市开售,并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在华产品阵容。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搭2.0T引擎即将国产-图1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搭2.0T引擎即将国产-图2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搭2.0T引擎即将国产-图3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搭2.0T引擎即将国产-图4

凯迪拉克XT6换标雪佛兰搭2.0T引擎即将国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2.5L、3.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43kW、2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55N.m、3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待新车国产上市后,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