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

Xceed是起亚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与大众探歌/途观、本田CR-V、日产奇骏为同级SUV车型。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表示:“起亚XCeed满足了人们对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汽车在外观和驾驶方式上都比SUV更具情感性和动感。同时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主打年轻化市场。目前起亚Xceed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开售(以海外地区季度为准),随后便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1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2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3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4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5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6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7

起亚全新Xceed官图发布即将开售/pk大众探歌-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4T、1.6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03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2N.m、242N.m、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8V混动版车型计划将于2020年初正式推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插混版车型充电口置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则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台超大尺寸悬浮式屏幕,部分区域也将装了黄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体造型突显年轻时尚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