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前脸超霸气PK本田奥德赛

自2017年家用MPV市场急剧升温以来,不断地涌现出了优质的产品,这也加快了各车企MPV车型的投放速度。大众品牌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即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Viloran。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Viloran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欧洲、中国地区市场,未来入华后竞争对手将标定为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同级车型。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Viloran的推出或将取代途安和夏朗(进口)车型,为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继续征战。

大众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前脸超霸气PK本田奥德赛-图1

大众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前脸超霸气PK本田奥德赛-图2

大众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前脸超霸气PK本田奥德赛-图3

大众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前脸超霸气PK本田奥德赛-图4

大众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前脸超霸气PK本田奥德赛-图5

外观方面,大众Viloran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整体气场与旗舰SUV车型途锐相吻合,下方保险杠由两条镀铬饰条贯穿,进一步拉伸车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使车侧力量感更强,配置上还具备电滑门功能。车尾线条简洁,并同样由银色饰条将两侧灯组贯穿相连,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尾部整体感觉十分清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