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搭4.0L引擎造型硬派

丰田4Runner在国内民间有着“超霸”的称谓,该车与国内在售的普拉多车型同平台打造,可视做普拉多的兄弟车型,主要竞争途乐、探险者、帕杰罗等车型。近日丰田新款4Runner TRD Pro版本车型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可视做普通版车型的升级版本,预计售价将超过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65万元),后续的主销地仍锁定在美国地区。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1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2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3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4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5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6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7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8

丰田新普拉多兄弟车实拍 配黑化车身更硬派-图9

外观方面, 丰田新款4Runner TRD Pro版本车型相对普通版车型造型更为硬派,细节处也融入了更多深度越野元素。新车主要变化点集中在前后车标、车侧后视镜、门把手、车尾扰流板,熏黑的处理与普通版区别开来,后保险杠也选择了与车身同色的处理方式。车侧上方配有Yakima车顶行李架,下方选用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的HT轮胎,值得注意的是,HT型号轮胎主要使用于高速路况,对于硬派SUV来说免不了后期针对轮胎种类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4马力(约合201kW),峰值扭矩为37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