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

宾利作为大众汽车的旗下子品牌,一直主打超豪华市场,而其中多款车型也是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目前宾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官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141,100欧元(约为110万人民币),并计划于年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开售,2020年也将陆续销往美国以及全球市场中。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1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2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3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4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5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6

宾利新款添越混动版实拍年底开售/搭3.0T引擎-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3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镀铬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双圆灯组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屏幕,内饰多处还加入了木质材质内饰包裹,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豪华感。

添越PHEV
添越PHEV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219.7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