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

谈及日产品牌SUV序列,大家熟悉的更多的还是如逍客、奇骏、楼兰这样相对主流的车型。但对于资深的越野迷来说,途乐这款硬派SUV也是不得不提的。近日日产新款途乐现身海外地区某街头,该车将于9月底正式在中东地区上市开售,后续将与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三菱帕杰罗等车型竞争。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1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2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3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4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5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6

日产新款途乐街拍曝光 搭5.6L引擎月底将上市-图7

外观方面,日产新款途乐采用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装配“V”字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呈现“C”字形的头灯组,保险杠两侧同样由“C”字样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变化点不多,继续车型硬派的风格。车尾灯腔内集成“C”字形灯带,与头灯组相呼应,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座椅上方由菱形元素点缀,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分体式屏幕设计,上方可显示导航等,下方则实现对多媒体系统的操作。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4.0L V6或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