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7座大SUV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9天后首发

东风风光于去年正式推出ix系列产品,首款车型为中型轿跑SUV——ix5。目前,ix系列的第二款车型——ix7的信息也相继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预计将于四季度推向市场。网上车市了解到,风光ix7将于9月27日首发亮相。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x7的车身尺寸比丰田汉兰达还大。参考长安CS95等同级车型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1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2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3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4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风光ix7的车身长度达4930mm,轴距为2810mm,整体与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相近。另外,新车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新车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0T缸内直喷发动机(ix5目前已使用),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5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6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7

东风风光7座大SUV 比丰田汉兰达大9天后首发-图8

风光ix7的整体造型延续了ix5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更显时尚与年轻。尾部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内配备了镶嵌式中控屏、一键启动、电子档杆、EPB电子驻车等诸多配置。另外,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智能互联功能将更加丰富与成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