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

时隔5年,起亚Soul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再一次回归了人们的视线。官方将其定位为跨界车型,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使其在主流车型中独树一帜。近日起亚全新Soul(直译为秀尔)现身海外地区某展厅中,而该车也在国内专利局注册了车型商标,预示着其有望重新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将提供给消费者不同与本田缤智、大众探歌、丰田CH-R等车型的用车体验。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1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2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3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4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5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6

起亚全新秀尔到店实拍 双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大涨-图7

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长度及轴距均有所增长。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推出X-Line和GT-Line两个版本车型(实拍车为GT-Line版本),前脸装配大嘴式进气格栅,GT-Line版本造型更为激进,内部辅以“Y”字形结构装点,搭配分体式灯组设计,整体效果霸气十足。车尾配备大尺寸“C”字形灯带,最上方位置或不可发光,排气延续此前的中置双出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X-Line版本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79N.m;GT-Line版本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264N.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