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5官图正式发布!秋季上市/油耗大降

A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新车自2009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女性车主以及年轻消费者的热捧,虽然销量不及同门师兄奥迪A4L,但其市场热度依旧不亚于宝马3系、奔驰C级、沃尔沃S60等同级车型。目前奥迪中期改款S5 Sportback TDI新车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开售,海外起售价为66,500欧元(约为53万人民币)。

奥迪新款S5官图正式发布秋季上市/油耗大降-图1

奥迪新款S5官图正式发布秋季上市/油耗大降-图2

奥迪新款S5官图正式发布秋季上市/油耗大降-图3

奥迪新款S5官图正式发布秋季上市/油耗大降-图4

奥迪新款S5官图正式发布秋季上市/油耗大降-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12伏电动机所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5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周围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