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明年亮相

宝马X2是家族旗下的一款跨界紧凑型SUV,在填补X1与X3车型之间空白的同时,也将满足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进一步冲击奔驰GLA、奥迪Q3固守的小尺寸紧凑型SUV市场。需要补充到的是,根据宝马新能源最新规划显示,品牌至2025年将推出多达25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X2也在该计划之中。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组有关X2插电混动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明年亮相-图1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明年亮相-图2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明年亮相-图3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明年亮相-图4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宝马X2插混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充电插口置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X1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6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62kW,纯电续航里程或保持在5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第四代BMW PHEV技术,该技术最早应用在i8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