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7万多就能买

进入2019年,东风风神连续推出了新款AX5、新款AX7以及全新E70 600等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东风风神年内还将有3款新车推出,包括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小型纯电动SUV——EX1以及AX4中期改款。其中奕炫与EX1目前的预售价均为7万元左右,而现款AX4起售价为6万多,中期改款后动力有所升级,价格预计也会往上调整。综合下来,这3款车预计起售价均在7万左右。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2

奕炫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3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7万多就能买-图1

奕炫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7.49万元起。新车是基于东风与标致雪铁龙联合研发的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欧洲标准,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动力方面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与湿式6DCT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1.0T+DCT车型综合油耗5.4L/100km;1.0T+MT车型综合油耗5.5L;1.5T+DCT车型综合油耗6.4L/100km。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6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7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8

风神奕炫高度还原了eπ概念车设计,很有运动风格。配置方面,奕炫全系标配软搪塑仪表台、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仪表盘、10英寸空调触控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智能胎压监测、智能刹车辅助等22项配置。尺寸方面,新车属于一款标准的A级车,2680mm的轴距表现比吉利缤瑞更加出色,车身整体超越了同集团旗下的本田思域。

风神EX1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9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0

风神EX1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7-8万元,主打城市通勤市场。新车与雷诺e诺同平台开发,还采用与雷诺e诺相同的动力电池。新车电池总容量为26.8kWh,工信部NDEC综合续航里程271km,相比于同级竞品欧拉R1,在电池容量、续航里程方面都稍显不足。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1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2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3

外观部分,EX1采用了东风风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封闭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基本与雷诺e诺保持一致。内饰部分采用了撞色设计,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镶嵌式中控大屏等,整体更显时尚、年轻化。

AX4中期改款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4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5

AX4中期改款目前已经进行了申报,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东风集团C系列全新一代1.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均有很大提升。该发动机集成了目前汽油机的主流技术,包括小惯量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缸内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高效双路曲轴通风系统(防止燃油稀释,已经获取了专利)、带离心摆双质量飞轮、龙门式缸体等。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6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7

东风风神年内再推3款新车 SUV+轿车6万多就能买-图18

AX4中期改款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格栅采用一根宽幅的镀铬横条,两侧伸入大灯组内部。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黑色包围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名爵ZS、长安CS35以及吉利缤越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