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

9月5日成都车展上,标致正式发布了旗下4008 PHEV/4008黑曜版两款紧凑级SUV;在活动现场,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透露:东风标致旗下新款2008小型SUV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4008 PHEV/508 PHEV/新款2008燃油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1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2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3

其中CMP平台主要针对B级车(小型)、C级车(紧凑型)的纯电动车型(BEV);EMP2平台主要针对C级车(紧凑型)、D级车(中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此外,PHEV车型将于今年率先在欧洲推出,随后进入中国;而BEV车型将于2019年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4

图为标致新款2008车型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5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6

标致五款新车即将上市4008黑曜版本月开售-图7

其中4008 PHEV车型将搭载1.6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需1.7L;而4008黑曜版车型将搭载现款360THP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国6排放标准。508L PHEV搭载基于1.8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2008燃油版仍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三缸发动机预计会进行重新调校,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版本续航里程在35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