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

9月5日,在第22届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全新豪华B级轿车CT5。

作为凯迪拉克采用全新命名规则下的第2款后驱轿车产品,CT5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首次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并延续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车型。根据规划,该车将于今年第4季度投放市场,未来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同级豪华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图1

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图2

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图3

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图4

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图5

凯迪拉克CT5首发 4季度上市 动力远超宝马3系-图6

全新CT5匹配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目前已应用在凯迪拉克XT6上面。该发动机具有停缸技术,可实现“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节能模式”3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动力输出远超全新宝马3系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