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

随着宝马旗下全新8系车型的复苏,以及旗下轿车、热门SUV产品序列的陆续换代,沉默已久的宝马X6中大型轿跑SUV也已重返战场。目前全新一代宝马X6将于下月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而新车也已在德国西班牙地区率先上市,同时中国台湾地区也已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完成交付工作。

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图1

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图2

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图3

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图4

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图5

宝马全新X6开启预售下月亮相尺寸超奔驰GLE-图6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推出xDrive40i(汽油)、M50i(汽油)、xDrive30d(柴油)、M50d(柴油)四款车型,其中M50i车型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5kW。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奔驰GLE Coupe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