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SUV谍照曝光!比本田缤智回头率高?

目前Kia Europe产品规划负责人David Labrosse表示:起亚正在调研是否应该开发一款基于起亚Rio掀背车的新型小型跨界车。而起亚欧洲首席运营官Emilio Herrera也说到:“没有什么是确定因素,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决定了”。目前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正在海外紧张的路试中,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而车型名称方面还暂未公布。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跨界SUV谍照曝光比本田缤智回头率高-图1

起亚跨界SUV谍照曝光比本田缤智回头率高-图2

起亚跨界SUV谍照曝光比本田缤智回头率高-图3

起亚跨界SUV谍照曝光比本田缤智回头率高-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与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48kW,峰值扭矩179N.m、264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与起亚Xceed同款造型,车尾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