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

多年来日产除了致力于研发舒适家用轿车以及SUV车型外,跑车以及性能车型也是一样不少,从350Z到战神GT-R的各款车型都受到了车迷们的青睐。目前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计划投产一台名为Q60 Project Black S的跑车,该款车型早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而量产版车型也计划于年底正式推出。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于保时捷911、宝马8系等多款跑车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图1

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图2

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图3

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图4

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图5

日产新款跑车曝光年内亮相/比保时捷911帅-图6

动力方面,Q60 Project Black S将搭载一台VR-Turbo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MGU-H电动机+MGU-K动能回收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420kW,并提供Road、Quali、Race三种驾驶模式可切换。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碳纤维饰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车尾下方装配了炭黑包围套件,尾门上方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阻系数,给车辆提供更好的性能输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