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

宝马M家族是作为品牌性能最高阶实力的体现,非凡的运动特质让一众车迷啧啧称赞。宝马M5在设计之初,就将实用与性能做出了很好的均衡,其对手则标定为E级AMG、奥迪RS6等同级车型。近日宝马新款M5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最快将于明年底正式进入市场。

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图1

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图2

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图3

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图4

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图5

宝马M5外观与5系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融入大量运动套件,细节处进行黑化处理,车头保险杠中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前唇位置融入碳纤维材质,车尾加入M尾标彰显运动属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并将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