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翼虎”街拍 搭1.5T引擎/国内11月亮相

今年福特在华推出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全新SUV——Escape(美版翼虎)作为其中车型之一,目前已完成在国内商标局注册车型商标工作,并计划在11月正式亮相,届时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经典战术“双车战略”也将向同级大众途岳、日产逍客、本田CR-V、丰田荣放、现代ix35等车型施压,未来或成为品牌增量来源之一。近日Escape出现在海外地区,新颖的造型设计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驻足观看。

福特全新翼虎街拍 搭1.5T引擎/国内11月亮相-图1

福特全新翼虎街拍 搭1.5T引擎/国内11月亮相-图2

福特全新翼虎街拍 搭1.5T引擎/国内11月亮相-图3

福特全新翼虎街拍 搭1.5T引擎/国内11月亮相-图4

福特全新翼虎街拍 搭1.5T引擎/国内11月亮相-图5

福特Escape基于全新福克斯相同的C2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经优化后造型更为修长,车侧下方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17/19英寸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灯带。内饰部分,新车装配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2.5L轻混系统(国产后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9AT变速箱(国内为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