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大7座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

按照东风风光的规划,2019年将有8款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包括已经上市的580Pro,以及马上要推出的旗舰SUV——F517(内部代号)。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源向网上车市表示:“F517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推向市场。”新车车身尺寸比丰田汉兰达还大,有望命名为“ix7”。

东风风光旗舰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1

东风风光旗舰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1

东风风光旗舰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3

东风风光旗舰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4

F517的车身长度达4930mm,轴距为2810mm,与哈弗H9、长安CS95以及荣威RX8等车型同级别。新车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部分,F517搭载一台2.0T缸内直喷发动机(ix5目前已使用),扭矩表现与哈弗H9相同,不过功率表现略有些差距。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东风风光旗舰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5

东风风光旗舰SUV四季度上市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6

F517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与ix5相同的设计语言,依然是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内饰部分简洁大方,运用了大量横向直线元素。新车配备了镶嵌式中控屏、一键启动、电子档杆、EPB电子驻车等诸多配置。另外,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下另一款力作,新车预计也将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可实现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