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规划3大平台 将推出7座SUV等6款新车

作为中国纯电动市场汽车保有量最高的汽车公司,北汽新能源成立至今已有10年,在规模上完全称得上“中国版”特斯拉。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未来将基于3大技术平台打造出6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款中大型7座SUV产品。网上车市了解到,这6款新车全部属于ARCFOX品牌,最快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

北汽新能源规划3大平台 将推出7座SUV等6款新车-图1

北汽新能源规划3大平台 将推出7座SUV等6款新车-图2

北汽新能源规划3大平台 将推出7座SUV等6款新车-图1

BE21平台即此前亮相过的IMC架构,这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由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组成,融合了戴勒姆、华为、麦格纳等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的技术优势。

具体到拓展层面,通过模块化的底盘和车身结构、标准化全气候电池包等,BE21平台可满足从A0到C级车型全覆盖以及全系车型500-700km的续航里程;在智能层面,具备超过30个智能感知设备,可实现L3甚至L4等级以上自动驾驶技术;在交互方面,多模态情感交互可同时实现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多通道五感交互;另外,在进化方面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算法集合,超过30个模块可通过OTA升级解锁新功能。

北汽新能源规划3大平台 将推出7座SUV等6款新车-图2

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曾表示:“ARCFOX将在2020年-2021年推出6款新车,包括ARCFOX GT街道版、赛道版以及4款高性能车。”它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ARCFOX GT街道版、赛道版的GT车型;另一类则是高性能智能车,包括一款中大型SUV(2020年第2季度)、一款中大型CrossOver(2020年第4季度)、全新SUV(2021年)、全新轿车(2021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