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

普锐斯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于2005年以进口形式正式入华开售,但因进口车售价较高的关系,2012年新车便停止了对国内更新换代的工作,但国产主力军卡罗拉以及雷凌依旧占据领先位置,同时新车油耗以及外观颜值也要优于日产轩逸以及大众朗逸。目前普锐斯推出了一款Galaxy Black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了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并提供黑白双色内饰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车顶还装配备了太阳能充电板。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1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2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3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4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5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6

丰田新款卡罗拉兄弟车曝光配太阳能充电板-图7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就动力进行升级,而是继续沿用现款1.5L、1.8L混动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54kW、100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截止去年底,丰田普锐斯在全球销量近400万辆,身为一台销量神车却无法征服国内消费者的口味,究竟是售价过高还是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认可较低呢?您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