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选择豪华品牌并不光是为了面子,也不是全都看重那些奢华的材质,更多的还是服务,毕竟豪华品牌真的不是靠一阵的宣传或者某些车型就轻易可以叫豪华品牌的,来自美国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今年上海车展的时候发布了“指尖上的服务MyCadillac超级App”,更加深刻的诠释了什么叫豪华品牌的服务。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1

MyCadillac超级App号称30秒一键享受“新美式豪华服务体验,通俗的讲就是凯迪拉克的车主可以通过App直接预约保养服务,并且由专人把车开走保养,当然这个保养过程车主是可以全程监视的,保养完成后讲车送回,这样就大大节约了车主日常的时间,可以说基本做到了养车无需费心。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2

现在我们如果需要为车辆进行保养,需要将车辆开到店内,和维保专员进行沟通后,车辆才会进到维修车间进行保养,一般情况下,车主都是在店内傻等,就算只做个小保养,运气不好遇上排队,少说半天时间得搭进去,效率极低。而MyCadillac 超级APP则会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举个简单的例子,车主上午出门到单位,通过APP下单确认保养项目后,会有专员来到单位取车,在车辆完成保养后,专员会将车辆送回单位,车主只需在下半时将车开走即可,既不耽误车主的正常工作,车辆又能进行保养。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3

MyCadillac的APP具有3大类21项功能,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预约保养上门取车服务,通过MyCadillac APP可以远程呼叫合作方的司机上门取还车,全程都是公开透明的,不过这部分的是要单独收费的,你可以理解成你叫了一个滴滴专车或者是代驾。整个过程相当透明,车间的每一个维修工位都装有摄像头,车主可以通过APP实时观看维修视频。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4

实际体验“MyCadillac”一键式操作,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它即满足用车主在线预约、上门取送车、远程签单、远程跟踪、在线支付及评价分享等功能,还打通了线上、线下入口,以统一的接入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5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6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7

保养不用自己跑腿儿 凯迪拉克告诉你什么叫服务-图8

为什么不喜欢去4S店保养,很多消费者第一反应就是4S店保养贵,其实很多方面可以体现出4S店保养可以让人更安心,配件真伪的问题不用考虑,工具也是凯迪拉克车型的专用设备,专业维修人员与服务体系的全方位保障,也是非4S店无法比拟的。

凯迪拉克推出的7S模块化服务(销售、售后、配件、信息反馈、二手车、共享、金融)模式让自身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差异化更加明显外,在这个基础上推出的MyCadillac APP更是体现了客户关怀。据了解凯迪拉克车主人数已达到近80万,新生代客户逐渐成为了凯迪拉克主力消费人群。年轻车主在服务方面的需求是高效率、便捷性与透明度,并且希望通过智能科技来解决车辆使用问题,所以凯迪拉克在建立互联网+时代下推出的一系列服务增强了车主对品牌的自豪感,诠释了什么是豪华品牌服务。

凯迪拉克CT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