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

6月19日,济南市公安局正式发文,正式解除皮卡进城限制,此前市区多条道路均限制皮卡通行。济南能做出领先全国的决策绝非偶然,之前济南已经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是解除摩托车在济南的限制,另一个是将城市快速路限速提升至90公里/时,并取消城市内限速摄像,让济南成为国内首个“不限速城市”。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

笔者于前日赶赴济南,实地考察解禁情况,并驾驶皮卡在济南市区通行,途径并打卡多个济南市著名景点,真正的感受到了济南市为百姓以及皮卡用户所提供的便利。

笔者首先到的是济南市著名景点大明湖,有没有夏雨荷我不知道,有长城风骏7是肯定的。长城风骏7凭借靓丽的外观,以及方正大气的前脸,一上路就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2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3

笔者接下来驶入济南著名的曲水亭街,在这个景点你能切实的感受到济南人的生活状态,自如、惬意、幸福,而这也恰恰符合风骏7所能带给驾驶者的感受一样,一样舒适惬意。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4

笔者接下来直奔济南市中心地带的几处景点。在市中心的路上皮卡并不多见,笔者所驾驶的风骏7也就成了路上的唯一焦点,在通行市中心多条道路时,畅通无阻。在笔者迷路时询问交警,交警也会非常热心的为我指路,并表明皮卡解禁真的是一项惠民的好政策。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5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6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7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8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9

体验完了市中心的道路后,笔者将车开上了高架,体验了一把城市快速路,在这个过程中,风骏7汽油国六的出色动力体现了出来,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的高超动力响应显露无疑。的确,济南是座不限速的城市,路上鲜有限速拍照,但笔者仍然严格将车速控制在90km/h以下。而且,快速路通行素质好,效率高。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0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1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2

夜深后,笔者又相继打卡了趵突泉、普利中心等著名景点。夜间行驶,风骏7视野好、大灯照度强,给予驾驶者最安全舒适的驾驶感受。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3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4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5

第二天,笔者又去了济南市历下区的奥体中心和市政府打卡,并以此结束了此次实地探访之行,尤其是最后到访济南市政府意义深刻,济南市此次走在全国前列,也将旗帜性的影响全省对皮卡解禁的步伐,切实惠及百姓。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6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7

值得注意的是,在济南皮卡解禁的这个时间点,6月22日长城风骏7国六汽油版在济南正式上市,并以8.68万元的超值价格起售。在上市会现场,聚集了大量想要购买风骏系列的消费者,不少人也正是知道了济南皮卡解禁的消息后,纷纷考虑添置一台皮卡车型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

在现场,笔者随机采访了三位有代表性的济南市民,看看他们都对皮卡解禁以及长城风骏系列有什么看法。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

经销商表示,原来他4S店门口的路就是限行区域,客户来提车或者来保养必须早上8点前就到,而开走也要等到很晚,非常的不方便。而解禁后一个是客户到店方便了,将会影响未来的销量。另一个就是现在买皮卡用户的观念在逐步转变,买皮卡从原来的工具车逐步过渡到了一车多用,解禁后将刺激这部分宜商宜家用户的购买需求。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2

客户A表示,自己是做建材的,买皮卡更多还是工具用,长城皮卡品质可靠,是他首要选购的因素。在谈及济南解禁时,客户A表示自己第一时间就知道这个消息了,这对于皮卡用户而言,尤其是他这类需要常年开皮卡往返市区内外的人来说,用车时间将会更灵活,不会像之前起早贪黑避开限行,这将大大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利润。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3

客户B则表示,虽然自己第一时间就知道了皮卡解禁的这个消息,不过目前买皮卡还是工具属性,同时自己的工程也都在城外,解禁对他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当我问及解禁后,是否会考虑购买一辆长城炮这类中高端皮卡家用时,他表示未来非常想选购一辆,作为家用、出游的车型。并且,他还是长城的忠实用户,上一辆车就是长城皮卡,长城出色的可靠性让他觉得长城皮卡的品质没得说,第二辆车自然还是选择长城。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8

实地探访济南解禁情况驾长城风骏7畅行市中心-图19

在笔者看来,此次济南放开皮卡进城是一项惠民的重大决策,也必将在全省、全国起到标志性、引领性的作用,山东作为人口大省同样是经济大省,GDP排名位列全国前三。各项人性化的、开明的政策是促进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因素。而长城风骏7国六汽油版车型,在济南解禁和切换国六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市,准确瞄准用户需求,让用户有如此优质的产品可供选择,未来市场必将给予其最佳的反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