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引入S级混动版 3.0T动力大涨/百公里2L油

4月份上海车展奔驰S 560 eL在国内首次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奔驰S 560 eL的动力和油耗信息,这也意味着该车将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预计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3.0T插混动力系统,与3.0T V6燃油版车型相比,动力大幅提升,百公里油耗下降至2.1L。

奔驰S级混动版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2.1L降低75-图1

奔驰S级混动版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2.1L降低75-图2

奔驰S级插混版引入国内 动力大涨百公里油耗2L-图1

奔驰S级混动版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2.1L降低75-图3

奔驰将引入S级混动版 3.0T动力大涨/百公里2L油-图1

参考海外版动力参数,奔驰S 560 eL搭载的3.0T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匹配9AT变速箱。其中3.0T V6发动机为高功率机型,最大功率为27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新车配备13.5kWh的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百公里油耗仅为2.1L,快速充电模式下,1.5小时之内可完成充电工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