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

提及潮流、运动、小型SUV这三个关键词,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谁,恐怕非东风本田XR-V莫属。自从2014年推向市场,XR-V以其潮流运动的外观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开辟出全新的细分市场并且引领潮流。在这短暂的五年时间中,XR-V已经取得了“三冠王”的成就,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信赖,更是形成了一种强烈的身份认同。作为一名老将上市五年的XR-V究竟有何魅力?其“三冠王”又从何说起?下面给大家一一揭晓!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1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2

初见XR-V的消费者相信一定会被其高颜值外观所吸引,作为时尚运动小型SUV开拓者,可谓当仁不让。动感外观设计,新锐的造型引领都市时尚。熏黑的前脸搭配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运动范十足。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3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4

侧面看,高耸的腰线让XR-V更加有层次感、立体感。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很有型,最让消费者觉得印象深刻的还是隐藏式后侧门把手的设计,别有一番韵味。2610mm的轴距表现,放在小型SUV当中绰绰有余!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5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6

来到XR-V的车尾,其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后尾灯,更是让一众年轻消费者为之青睐。如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早在2014年在XR-V身上就已经体现,可谓引领了市场潮流风向!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7

不仅高颜值更有潮空间,进入XR-V车内简洁实用的空间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在空间利用上一向是本田的优势,60:40可分割折叠式灵活座椅,展现灵活多变大空间。更有1180mm大开口尾门设计,提供超大容积的后备箱空间,满足五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8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9

一个拥有潮流外观以及超大空间的“领潮王”,怎么能少得了一套优秀的动力系统。XR-V搭载本田引以为傲的1.8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带来畅快动力体验的同时拥有优异的油耗表现。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10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11

作为一款2014年推出的合资小型SUV,东风本田XR-V不单单是在外观颜值以及其它产品力上引领市场潮流,更为重要的是广大车主们对XR-V从依赖到信赖,表现出的一种强烈的认同感!如今年轻消费者早已成为购车主流,谁抓住了他们的需求自然而然更具竞争力,在这一点上XR-V相比其竞争对手显然更受欢迎!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12

XR-V从2014年上市到如今的2019年,五年时间销量破65万台。今年的3、4、5月份更是保持了月均销量一万五以上。平均每3分钟销售一台XR-V,可以说领跑整个细分市场。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13

在今年5月份出炉的十大SUV销量榜中,XR-V是唯一入围的合资小型SUV,5月份销量达到了17,561辆。面对如今整体汽车大环境的颓势,XR-V还能势如破竹实在难能可贵。而面对诸如缤智、C-HR以及奕泽等,一批又一批同级竞争对手的冲击,作为老将的XR-V依旧保持着其“销量王”的地位!

小型潮流SUV开拓者 你不知道的三冠王XR-V-图14

相比缤智、C-HR以及奕泽等同级竞品,XR-V除了在销量上领跑外其更在保值率上成为“口碑王”。根据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 XR-V的三年保值率65.41%,在小型SUV中位列第一。产品力过硬、众多车主的有口皆碑,这是XR-V高保值率背后的决定因素,这也是其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总结:作为老将的XR-V依旧引领着市场潮流,不仅有产品力更是能够给予车主一种强烈的身份认同!无论是“领潮王”、“销量王”、还是“口碑王”,三冠王的背后是一批又一批消费者对XR-V的无悔选择!而备受期待的新款XR-V也即将上市,更加潮流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新款XR-V的到来势必再次引领市场。大家又准备好了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