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增混动引擎/动力超奥迪Q5L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去年全年国内市场售出51,230辆,销量处于缓慢上升趋势;其关注度相比同级对手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雪佛兰探界者还是略显尴尬,但其18.69-26.48万元的售价区间,以及较大的优惠力度还是吸引着不少消费者前来埋单。目前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正在阿尔卑斯山进行紧张的测试中,未来全新车型能否给市场带来更多生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增混动引擎/动力比肩汉兰达-图1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增混动引擎/动力比肩汉兰达-图2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增混动引擎/动力比肩汉兰达-图3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增混动引擎/动力比肩汉兰达-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参数现已全面超越奥迪Q5L 40TFSI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台1.4T混动引擎。内饰方面,新车预计换装高分辨率的数字仪表板,并采用MIB 3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