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7.18万元起!

6月16日,福田汽车新推出拓陆者E3 70周年版和拓陆者E3泰国版两款特别版车型,该两款车型成为继本月拓陆者E3海鲜版皮卡之后新款产品,新车详细售价如下表所示。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1

注:福田拓陆者E3泰国版配有长货箱型,售价在此基础上增加1500元。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2

新推出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均为实用工具型皮卡,新车基于现款在售的拓陆者E3基本版皮卡升级而来。同时,针对车辆的外观、内饰以及车辆配置方面均有着相应的提升。通过本篇我将向大家拓陆者E3 70周年版和拓陆者E3泰国版的部分亮点。

7.18万元起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1

70周年纪念版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3

泰国版

一、外观方面特别版车辆文化浓郁

尽管皮卡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是一类小众车型,但是皮卡车型在产品设计都拥有着自家企业的产品文化,例如车辆前脸的家族化设计就是其中之一。福田拓陆者系列皮卡在车辆前脸设计包括飞翼式设计和倒梯形格栅式设计两种。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1

新款福田拓陆者E3 70周年版皮卡的前脸飞翼式设计,不过在格栅设计和装饰方面该车还有着新的元素。相比拓陆者E3基本款皮卡,该车增加飞翼式黑色磨砂喷涂,提升车辆的炫酷感;同时在车辆前脸底部增加镀铬横条装饰,为该车融入时尚的产品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拓陆者E3 70周年版在前脸格栅处还配有70周年徽章,其产品含义即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这将更加迎合行业皮卡用户的购车偏好,尤其是以政府部门为代表的行业用户。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4

拓陆者E3泰国版皮卡的前脸设计同样也采用主流式设计,不过该车格栅的设计融入更多时尚化元素,例如飞翼的造型更加细挑,横幅式格栅更加粗壮。同时,该车还配有长轴距版本,轴距为3398mm,货箱尺寸为1805*1580*440mm,并采用铝合金轮毂。该车作为一款出口泰国后且极受欢迎的车型,见证了该车在国外汽车市场中所经历的考验,特别是皮卡竞争白热化的泰国。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2

二、内饰方面选材档次和配置提升

以往工具型皮卡在车辆的内饰设计方面始终以简约、实用为主,对于车内舒适性和科技化配置的关注略显不足。不过,新款福田拓陆者E370周年版和拓陆者E3泰国版在内饰选材和配置方面却有着新的提升。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5

泰国版内饰

拓陆者E3 70周年版内饰与拓陆者E7皮卡相同,采用双色皮质座椅。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包括10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在内的多种配置,可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7.18万元起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1

7.18万元起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2

7.18万元起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1

70周年纪念版内饰

拓陆者E3泰国版内饰与现款拓陆者E3皮卡基本保持相同,不过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进一步升级,包括配备倒车雷达、第九代ABS+EBD等。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6

泰国版内饰

在动力系统方面,两款全新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了排量为2.8T的4J28TC4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

XX万—XX万元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7

泰国版内饰

福田拓陆者系列车型是基于国外一线成熟皮卡平台研发而成,具有可靠性和稳定性高的特点,这已在拓陆者S和拓陆者E5等皮卡中经历了长时间的考验。本次推出的两款拓陆者E3特别版车型在继承拓陆者系列车型优质的产品基础上,根据不同的产品定位还可以满足更多不同用户群的用车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车上市之初,福田拓陆者同样发布了车型的促销政策,如下图所示:

7.18万元起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3

7.18万元起拓陆者E3推泰国版和70周年纪念版-图4

在国内皮卡市场中,工具型皮卡的产品售价普遍位于8万元左右。各大皮卡企业在此价格区间都有相应定位和售价的车型,但存在车辆的类型相对较为单一的问题。福田拓陆者E3皮卡今年频繁推出多款特别版车型和专项运输车类车型,暗示着其对于用户购车痛点的深度挖掘,同时也代表着福田皮卡向高端化快速迈进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皮卡车对于原始车辆属性的挖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