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系SUV国5车已清库 新款CS75优惠八千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自己五月的销量数据,长安“中国品牌”五月的终端销量逆势上涨,突破10万台,环比上涨4.7%。其中,CS系列的旗舰车型CS75,终端销量达到了10309台,重新破万,而CS55销量也环比上涨57.4%,达到9537台。在车市寒冬中销量逆势上涨实属不易,因此,网上车市来到了长安汽车位于重庆的一家4S店了解终端销售的实际情况。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1

虽然是工作日,并且天气炎热,这家4S店里依然有不少人来看车或者提车,展厅里的几位销售拿着车牌或者发票一路小跑,看到我们进店也只能点头致意。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2

之后,终于有销售前来接待,简单询问过后我们得知,目前这家店里国五的车型基本已经清空,特别是CS75,目前在售的国V车型只剩下最低配的几台手动挡,展厅里摆放的是已经是国VI车型,而CS55卖得最好的1.5T+6AT炫色型和炫动型只剩下两三台车。

长安全系SUV国5车已清库 新款CS75优惠八千-图1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3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4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5

据销售介绍,现在店里剩下CS55国V车型优惠为8000元,而CS55国VI的优惠为5000,CS75国VI车型优惠也为8000元,并且店内提供3年5万元的定额贷款。从整个市场行情来说,长安汽车国V转国VI的优惠力度并没有像其他自主品牌那样动辄一两万。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6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7

据悉,在刚结束的重庆车展期间,重庆所有经销商的CS系列库存已经不够,这家店里目前所售的CS系列都是从其他地区配送过来的。但在隔壁的欧尚汽车和长安新能源却是另外的景象。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8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9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10

销量大涨 探店长安4S店 国V的CS75已经无车可卖-图11

重庆作为第一批执行国V转国VI排放标准的地区,再加上今年市场整体环境的下滑,在重庆的不少经销商都面临着较大的压力,而这家长安的经销商却在这样的情况下基本完成了国V车型的去库存任务。同时,长安的主打产品都已升级为国VI排放,而在下半年,新的1.4T发动机也将装备在逸动和CS35plus,产品矩阵更加丰富。不过,长安在5月的销量上涨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提供了高优惠,而在优惠逐渐回收的情况下,长安汽车的销量能否继续保持,还得看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