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

丰田将投资10亿美元,与斯巴鲁、铃木、大发携手开发多款纯电动汽车至2025年,所有丰田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升级。根据丰田官方计划,未来将在全新的e-TNGA平台(与大众MEB属性相同)上推出6款车型,涵盖紧凑型跨界车,中型跨界车,中型SUV,中型面包车,中型轿车和大型SUV(紧凑型与铃木、大发,SUV与斯巴鲁合作),其中Ultra概念车将于明年率先亮相,该车内部为两座式布局,车身长度为2500mm,最高时速被限制在60km/h,续航里程为100km。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1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2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3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4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1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5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6

丰田全新电气化平台 推多款纯电车/最快明年就能买-图7

e-TNGA平台车型共由5个模块打造而成,并提供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三种模式,根据锂电子电池容量的区别,细分为三个版本车型。此外,为了防止供应链出现问题,丰田正在与比亚迪、松下、东芝和CATL等全球化制造商合作开发电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