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纯电版曝光!采用特殊涂装/内配超大屏

雪铁龙e-C3官图曝光,新车计划于2020年正式推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下方保险杠两侧加装蓝色饰条进行修饰,车身侧面反光镜、门板、轮毂均加装了不同配色进行点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雪铁龙C3纯电版曝光采用特殊涂装/内配超大屏-图1

雪铁龙C3纯电版曝光采用特殊涂装/内配超大屏-图2

雪铁龙C3纯电版曝光采用特殊涂装/内配超大屏-图3

雪铁龙C3纯电版曝光采用特殊涂装/内配超大屏-图4

雪铁龙C3纯电版曝光采用特殊涂装/内配超大屏-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8.1s,续航里程暂无消息。内饰方面,新车多处加装了蓝黄双色进行修饰,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目前国内市场暂未布局雪铁龙C3车型,待新车纯电车型推出后将有望登陆国内市场销售,届时将与Smart纯电版、宝马i3等同级纯电动车型展开竞争。随着国内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推出,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剧新能源产品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