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纯电大型SUV曝光 配曲面大屏/有望国产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纯电SUV——iNext(预计命名)的内饰渲染图,该车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从透露的图片中可看出,新车或将装配曲面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外观方面,该车高度还原Vision iNEXT概念车,动力方面或搭载容量为60kWh—12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7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并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纯电大型SUV曝光 配曲面大屏/有望国产-图1

宝马全新纯电大型SUV曝光 配曲面大屏/有望国产-图2

宝马全新纯电大型SUV曝光 配曲面大屏/有望国产-图3

宝马全新纯电大型SUV曝光 配曲面大屏/有望国产-图4

宝马全新纯电大型SUV曝光 配曲面大屏/有望国产-图1

此前宝马官方曾表示计划到2025年旗下车型完成向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工作,通过对该测试车辆的大致分析,该车尺寸与X5较为接近,或可将其视作X5的纯电动版。参考宝马现有i家族车型的命名形式(i+阿拉伯数字),该车2021年量产后或命名为“iX5”,并有望实现国产化,届时将与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