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实车曝光!增混动引擎/竞争牧马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谍照图片,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交付。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待新车上市后将与Jeep牧马人、宝马X3、奥迪Q5、丰田陆巡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路虎全新卫士实车曝光增混动引擎/竞争牧马人-图1

路虎全新卫士实车曝光增混动引擎/竞争牧马人-图2

路虎全新卫士实车曝光增混动引擎/竞争牧马人-图3

路虎全新卫士实车曝光增混动引擎/竞争牧马人-图4

路虎全新卫士实车曝光增混动引擎/竞争牧马人-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 V6(混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6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一直以来路虎以“越野世家”的称号畅销全球,而近年来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丰田陆巡等竞争对手也在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升级,不知此次即将复活的路虎卫士,能否获得更多越野爱好者的认可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