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1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2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3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4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5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6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7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8

VV5 1.5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者在调校与匹配上更加结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与路况,在换挡的平顺度方面表现突出。配于VV5上的1.5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285Nm,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提升了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效率,动力响应可以说是很不错了。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9

新车的转向手感较轻,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低速行驶、原地掉头及停车移库状态下操作非常轻松,随着车速的提升或者是驾驶模式的改变,回馈力度逐渐增加,高速行驶状态下十分稳健,且还带有三种轻重模式可调。而刹车方面,制动力表现较为均衡,初段便给人很强的信心,中后段也较为稳健,但踏板回馈力度偏轻。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10

底盘系统的调校较为紧致,路感回馈比较厚重,整体感较好。而悬架方面,整体调校较为舒适,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以及大的坑洼路面处理比较到位,后轮寻迹性极佳,经过连续起伏路面时车内并不会传递过多的震动。恰到好处的悬架调校加上较为柔软舒适的座椅,对于长途乘坐的舒适性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11

对于一台SUV而言NHV静谧工程方面也是重中之重,而VV5在中低速及怠速阶段发动机和路面噪音被有效隔绝,但行驶过程中有些许的风噪,而时速超过120km/h后来自轮胎噪音处理也并不是十分理想。总体来说,VV5的NVH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保持较高水平,符合其定位水准。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12

40万的配置却只卖10万 换了1.5T的VV5怎么样-图13

VV5换装1.5T发动机后有着十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及超高的性价比,而动感十足的车身设计、精致简约的内饰氛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并没有让我失望,这些元素的融合无不成为了其挑逗年轻消费者味蕾的利器所在,加之后期上市后更为低廉的售价,对于它来说或许啃下这类车型市场大蛋糕也是件易如反掌的事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