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造车学众泰 山寨丰田埃尔法 售价竟然43万!

网上车市从银隆新能源获悉:纯电动艾菲商务车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43万元。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曾吐槽中国汽车粗制滥造,不知道这款外形酷似老款丰田埃尔法的MPV是否能让她满意呢?毕竟,在中国汽车工业已经取得快速突破的今天,还走众泰依靠“山寨”发家的老路,势必将惹来更多非议。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1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2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3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4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5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6

艾菲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0×1835×1890mm,轴距为32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03kWh的三元锂电池和最大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320N·m,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450km。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7

董明珠造车-电动埃尔法 售价高达43万-图8

艾菲商务车的内饰更是与老款丰田埃尔法如出一辙,其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车顶、门板和座椅处为米色,驾驶舱面板则为黑色。此外,新车配备了双侧电滑门、电动尾门、前排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